2018年11月18日

怪獸與他們的產地2

 葛林戴華德與他愉快的夥伴2

 

1
感到怪獸成份不足。

這集有依然賣萌的死小偷玻璃獸與皮皮。
新登場的奇獸只有喵喵有威了一下。
日本河童KAPPA只有兩個CUT
黑貓算使魔不是奇獸()

馬戲團帶了一堆奇獸只有兩隻主要出場。
滿意外娜吉妮登場了......而且還是人樣......
啊,還有紐特家的水怪跟各種奇獸,就是個過場。

2
紐特家有個助手幫他養奇獸。不過FLAG插不夠多,大概打不贏蒂娜。
看看蒂娜的女主角氣場強到麗塔都必須領便當。

3
年輕的鄧不利多:不管你們怎麼勸我都不能打葛林戴華德,那是我老婆啊。
小鄧:但是我可以派各種小手下去阻礙葛林
葛林戴華德一整集都戴著定情信物耶
好拉他可能是當成某種護身符來戴,萬一遇到小鄧可以用……或許吧。

4
紐特其實是跟莉娜因巴斯差不多等級的地圖重繪者吧?
兩集電影都出大事,把城市搞得一團亂。

5
最後的大決戰
你們在人家祖墳裡面幹什麼啊啊啊啊!!!

※6
魁登斯依然得不到他要的答案,幫
QQ
葛林最後把小鳥變鳳凰的時候,我整個大問號,取新名字的時候更是???

※7
最後的兄弟抱抱真好。
還有紐特的「我已經選邊站了」
哇喔,葛林你惹到不該惹的人了,保重。

紐特是那種平常好好先生,但是真的惹到他發飆就慘了的類型。